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成都中院院长杨诚到成都高新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分享到:
作者:培训处  发布时间:2023-03-16 15:05:41 打印 字号: | |

3月2日,成都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诚调研指导成都高新区法院工作。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贵恒,成都中院机关党委书记岳浩,成都高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良彬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杨诚一行参观了高新法院立案诉服大厅、院图书馆、24小时自助法院、家事审判法庭、文化建设和党建工作长廊,听取了综合审判大楼与法院文化器物布展等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杨诚对高新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从严管党治院,持续抓牢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铸就一支党和人民群众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二是坚持以两大服务展新貌。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立足同时司法保障成都高新区、成都东部新区的“一院服务两区”机制,在助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巩固国家安全上做到有位有为;抓紧抓实司法办案主业,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三是坚持以深化改革增动力。以问题需求为导向,突出前瞻性、实用性、引领性,推出一批具有基层法院特色、管用实用的改革项目与重大课题,推动法院对内管理和对外服务提质增效。四是坚持以文化建设树品牌。持续深挖拓展基层法院特色文化,强化全市两级法院文化建设要素的系统集成,塑造整体性强、辐射面广、影响力大的成都文化品牌,努力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方式全面生动展现成都法院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培训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