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群团工作
省法院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分享到:
作者:院机关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18:43:45 打印 字号: | |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省法院直属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妇委会在龙泉驿区东安湖体育公园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征程”健步走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领院机关女干警听党话、跟党走,在奋力书写四川法院现代化新篇章中再立新功。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尹宁宁、二级巡视员罗良、刘亚江出席活动,院机关女干警2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女干警们参观了大运会游泳馆和多功能体育馆,通过聆听讲解、现场感受,既对大运会场馆建设、设施功能有了全面了解,也深深感受了新发展理念在龙泉的具体实践。在围绕东安湖体育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时,大家精神抖擞、阔步前行,充分展示了法院女干警昂扬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

受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胡显志同志委托,二级巡视员罗良代表院党组、机关党委向全体女干警致以节日问候,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宣读了对2022年度院机关及直属单位妇女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妇女工作者予以表扬的通报,激励大家继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为省法院“六个优质化”建设贡献巾帼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身体,还交流了思想、升华了感情,今后将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彰显新时代女性敬业、奉献、担当的本色。


 
责任编辑:院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