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中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曾娜视察调研泸州法院“泸法麒麟”法治文化品牌创建等工作
分享到: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5 15:01:51 打印 字号: | |

11月23日,全国人大代表、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第23代传承人、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品鉴创新中心总经理曾娜受邀视察泸州中院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和法治文化品牌创建工作。

在泸州市诉讼服务中心,曾娜代表现场体验了自助立案系统、诉讼服务自助终端、智能文件交接柜、12368诉讼服务热线、电子档案查询等便民服务情况,了解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相关工作。在“泸法麒麟”书屋,曾娜代表了解书屋藏书数量、使用效果等,并听取了泸州法院“泸法麒麟”法治文化品牌创建工作介绍。


 

曾娜代表充分肯定泸州中院“一站式”多元解纷、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和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工作:“泸州中院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实现了‘互联网+’与法院工作深度融合,是探索创新司法便民服务的良好举措。”曾娜代表指出,提档升级后的“泸法麒麟”法治文化品牌更加有优势和亮点,希望泸州中院多以老百姓身边的案件为切入口,推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普法宣传作品,提升群众法律意识。


 

泸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徐斌感谢曾娜代表长期以来对人民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泸州中院将继续自觉主动地接受监督,积极主动听取代表意见建议,以“泸法麒麟”法治文化品牌建设为抓手,切实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进一步促进公正司法和司法为民。                  


 
来源: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