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群团工作
省法院干警刘汉明获四川省职工演讲比赛优秀奖
分享到:
作者:院机关工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10:17:49 打印 字号: | |

      近日,四川省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四川省职工演讲比赛,省法院宣教处干警刘汉明代表院机关工会,以《公正司法,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为题在四川广播电视台S2演播厅与来自全省各行各业一线职工代表上演了一场“燃”力十足的演讲盛宴,最终斩获优秀奖。省法院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刘晓华率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四川省职工演讲比赛是全省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大赛自8月启动以来,院机关各工会小组热情高涨,一线职工代表经层层激烈角逐后,刘汉明同志脱颖而出,代表省法院机关工会参加此次演讲大赛。院机关工会广泛发动全省法院为参赛选手进行网络投票,加油鼓劲。

    “一心为民不空诺,公正司法是己任。”刘汉明的演讲以2022年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的广元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一级法官郁华冰感人故事为主线,展示了四川法院干警将红色文化薪火相传,不忘初心,积极投身新时代审判事业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积极力量的热情。

























 

 
责任编辑:院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