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法院院长黎泽心走访、联络全国人大代表杨帮武
分享到: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8 17:00:28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及时听取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9月7日下午,大竹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泽心前往大竹县庙坝镇长乐村,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大竹县庙坝镇长乐村党委书记杨帮武。

黎泽心为杨帮武代表送去了《关于全省法院2022上半年重点工作情况的报告》等联络资料,简要汇报了全省、全市法院以及大竹法院的工作情况。

杨帮武代表对法院系统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助力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大力开展“法律七进”“以案说法”“巡回审判”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继续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加强切实解决执行难、司法服务乡村振兴和诉源治理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黎泽心表示,衷心感谢杨帮武代表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不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主动邀请人大代表参与、监督法院各项重点工作,为人大代表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县法院审管办副主任、长乐村党组织第一书记褚登宇陪同走访。

 

 

 

 
来源:大竹县法院公众号
责任编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