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群团工作
省法院组织开展“法院新女性•迈向新征程” 主题活动纪念“三八”妇女节
分享到:
作者:院机关工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11:24:27 打印 字号: | |

3月4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省法院机关妇委会以“法院新女性·迈向新征程”为主题,精心组织40余名女干警代表参观天府中央法务区、天府新区规划馆、天府新区法院,开展迎春健步走等系列活动,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省法院二级巡视员曾凡平参加活动。

在天府新区规划馆和天府中央法务区,通过聆听讲解员解说、观看沙盘模型、宣传片等形式,全方位多视角详细了解天府新区及中央法务区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未来的宏伟蓝图。在天府新区法院,积极学习该院员额法官年办案800余件的“三牛”精神。在鹿溪河湿地公园,女干警围绕园区徒步行走近5公里,一边享受沿途美丽的风景,一边感受运动带来的惬意,不仅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还进一步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意识,向社会传递法院女干警积极健康活泼的形象。

受院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胡显志同志委托,省法院二级巡视员曾凡平代表机关党委向全体女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感谢她们为推动法院“六个实质化”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女干警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强化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着力发挥“半边天”作用。


 
责任编辑:院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