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攀枝花中院召开法官权益保障委员会全体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0-27 17:02:19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推进法官权益保障委员会实质化运行,充分发挥干警权益保障作用,为全面推进法官权益保障委员会实质化运行,充分发挥干警权益保障作用,10月25日,攀枝花中院召开法官权益保障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法院法官权益保障委员会实质化运行实施方案》,表决通过了攀枝花法官权益保障委员会委员名单和《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权益保障委员会工作规则》,并对全市法官权益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光旭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政治部主任任红柳主持会议,市法院法官权益保障委员会委员、各县(区)法院院长及政治部主任参加会议。

据悉,2019年攀枝花市两级法院依法处置4起侵害法院干警依法履职的典型案件,其中1名行为人被依法行政拘留和罚款,1名行为人被司法拘留,彰显出两级法院为干警维权的坚定决心。


 

 

责任编辑:政治部